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课题组参加2018中国工程热物理年会多相流学术会议

       20181019日至21日,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于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针对工业过程中多相流动,介质沸腾传热,多相流数值计算,多相流测量等领域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研讨。

  本次会议中,天津大学PT&MFM实验室共七篇论文被接收录用并做口头报告,分别为刘伟玲的“油水两相流同侧双晶连续波超声多普勒流速测量”,梁光辉的“气液两相层状流界面电学/超声双模态重建”,史雪薇的基于连续波小波变换的油气水三相流流型表征及识别,张胜男的“自适应阈值迭代算法的衰减特性研究”,李峰的“全连接深度网络电学层析成像算法”,刘皓的油水两相流超声成像双边滤波重建方法和文黎波的超声层析成像系统双极性脉冲激励源设计

  与会期间,课题组谭超老师受邀进行了题为油水两相流超声多普勒测量方法及其应用”的分会主旨报告,与在场老师、同学对该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本次会议,实验室博士生及硕士生认真聆听学术报告,积极参与相关领域的研讨,努力吸收前沿理论和思想,收货颇丰。此次参会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知学好问”的学术风气,实事求是的学术精神,为实验室研究人员的课题发展,学术视野以及实验室的整体建设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课题组谭超老师进行分会场主旨报告


课题组刘伟玲进行报告情况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大学杨云杰老师应邀对课题组进行访问
下一条:课题组刘伟玲博士参加第二十二届国际计量联合会世界大会

Copyright ©  过程层析成像与多相流测试研究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 邮编:300072